-ZOG

牵绊。

一个特殊的傍晚,似乎是什么重要的节日。所有的人都在寻找,寻找自己的对方…有亲情…爱情…友情…有的为了揭露罪恶…暴行…怀疑…真相。我一直在跑,有的人和我跑了一段路消失了…无数个充满回忆的场景、与无数个人擦肩而过、与无数个人熟悉的人说了不同的话,然后瞬间回到那段记忆。最后手里举着一个玻璃杯,不知道是酒还是水,慢慢环视周围热闹的人群,有的坐在桌上,有的在奔跑…大家也都在寻找、充满了彷徨…激动…怀疑…感激…感恩的眼神。自己的心情无法形容…猛地醒了过来,所有经过的面孔都只剩下感觉、但我记得有我的亲人、我的兄弟、我爱过的、和爱过我的人。一个奇怪的梦,一个醒了就睡不着的梦…记下来好了[发呆]反正也睡不着了

评论

热度(1)